董事局主席致辭

chairman

作為五菱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,本人謹此歡迎閣下光臨流覽本集團之網站。透過本網站,您將可更深入暸解集團的核心業務丶主要競爭優勢,以及集團發展最新資訊。

 

汽車行業目前面臨著百年大變革時期,行業迅速發展為我們帶來很多的機遇,也給我們帶來了需要向新突破發展的挑戰。集團公司的管理層將把握和洞悉全球汽車市場的最新動態,利用一切有利的元素,更積極與時俱進,將挑戰催化成推動開拓新業務領域及企業持續發展的動力,攜手合作夥伴,把握未來增長機遇。

 

本集團有著傳承了五菱汽車40年造車經驗的技術積累,有著對汽車行業前景運籌帷幄的優秀管理團隊,集團在未來將會以新能源汽車產業價值鏈為企業拓展的方向,致力深化研究一切投資熱點來爭取更佳的企業營利。憑藉全體員工的努力和各方支持,砥礪奮進,為業至精,五菱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深信在持續發展中可為股東,客戶及業務夥伴創造和累積更佳的價值,打造百年民族汽車工業品牌企業!

 

最後,本人謹代表集團及全體董事,衷心感謝全體員工多年為集團發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,並感謝我們的股東丶往來各界人士對我們的一貫支持!

 

 

袁智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五菱汽車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